星期三
課長給我們的中秋節禮物是一張紙
紙上是我們最近的工作分配
沒錯我們工作內容又換了
繼上次是6/2號
到這次將近3個 月
很頻繁的~

當然幾家歡喜幾家愁
課長很聰明
挑在下班的前一分鐘宣布
因為會影響一天的工作情緒

大家都不想工作,想現在煩惱的公文轉給下個人接手
過分吧!

看來不只是承辦不開心
駐局小姐也受影響
因為每個人心中有自己的最愛
當然希望自己跟承辦是熱絡的
而不是冷如冰的對待

我這個承辦一直沒駐局小姐的協助
一切自己來
所以我沒差~

大致上我的計畫還是在我手上
只是又加上了一個新的專案
因為這專案有駐局小姐,所以這方面我有助手
好家在~之前我跟這專案的助手們最好
之前不奢求跟她們合作
現在跟她們合作~所以算是開心
她們也很開心拉著我說,我成為她們的承辦了~
我也開心的說:哈~~以後我可以光明正大的來這找你們聊天了

因為以前業務沒交集,不方便在上班時間在你們那聊天~
現在可以了!
我業務算增多了~但是我想我可以進入狀況
因為那專案一開始也是我去開會
所以說一開始我就有參與,中間也會雞婆的關心進度,和補助條件..等等

可能課長常聽我有在關心,才安排吧!
我的轄區多了許多也完全變了~
anyway~
只能說這次變動我還可以接受~但是3個月後又會換了吧!

但我們新人雖然接下他心中想要的計畫~
但我還是為他捏把汗~
新人ㄟ~接下這挑戰的計畫~
接下來換你要臭臉囉!

有的人轄區依然沒換,想踢掉那討厭的轄區,卻是依然跟著他到天涯海角~
哈~~~可憐!我們該為他緩緩心情~
他笑了,代表他不正常~
他不笑才正常~
工作久了,也了解他脾氣不小~(雖然他是吃素的)
還是要懂得看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