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去
車上要怎麼打發時間呢?
除了睡覺之外~
總覺得要有一本書在身上比較安心
所以我在7-11買了一本書
還有帶了mp3~~哈!

一直猶豫要不要買這本書
後來我衝動的買了~是大熊的<請你跟我這樣瘦>
到了桃園,雅蘭說這本書很有趣
本來要買給我的~
早知道我就不買,等你買給我~哈~~

只要宅就會變胖~沒錯阿!
最近我想要培養爬山的好習慣
當然不是挑戰什麼玉山之類的雄大志向啦!
只是想去向衫林溪那種的~
走走運動一下~放鬆心靈,在芬多精下~很棒阿!
(要去的人可以順便載我去嗎?)


這張是當初在地政時的自強活動(我辛苦爬上去拍的景ㄟ)


記得走最前面的都是前輩
課長還不時轉頭看我們年輕人的狀況
課長怎都不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