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從上星期五就開始緊張了!
假日跟真真去了醫院後,回到家我的心思都在星期一
星期五我公文整理一次在一次,怕被我忽略的文件
分類的把急 不急 特急  需馬上處理 分出來
再自己腦中演練一次記住腦中

再來忙我評選會的事情
第一次評選
原來我需要人幫忙
雖然過程我也問了同事,但這一個人卻做不來的~
我該提出求救的訊號才對

聯絡委員,車馬費,出席費,交通,及一切文件...等等
在開會前一秒,課長問我沒人幫忙嗎?
我才驚覺,對阿~~我需要人幫忙!!

過程我很渾亂,有點小問題,但是算是種經驗吧~
一切過後,往後對流程會熟悉一點~(我是這樣想的)
會議完,要會議記錄~一推意見
目前還沒完成整個事情~


中間我忘了郭家家的生日
也忘了關心真真的放榜時間

我腦容量滿了!
會議時間,通知何人,記住重要文件
開會時間,和會議地點甚至地圖
我該怎麼去開會?該搭什麼車?什麼時間?
只記得星期幾要把什麼東西趕出來.
週末前要把什麼都東西趕出來
忘了日期到是真的!

昨天當我開會坐了4小時的火車回到台南
昏沉沉的下了車,出了月台,聽到有人叫我~
我想一切是幻覺~
當課長出現我面前,才知道不是幻覺
課長問我怎出現在這?
我說我去開會阿,(心想你該不會認為我今天是休假去玩吧)
我哪敢阿!
我的計畫還沒進入下步驟,我不敢大意~

開會認識兩位新朋友~~ㄏㄏ
當他們得知我要坐4小時的火車又坐了一小時的公車才到家
感到不可思議的看了手中的手錶
意思是我要晚上9點多才到的了家嗎?
是阿~~
他竟問說不能叫人接送嗎?
我說:可以阿~~叫計程車阿!(何時我也講這冷笑話了)
哈~~~

我沒逛到101還有誠品啦!
當我看到101好高興喔!我就在101旁邊ㄟ~~
好想拿出我準備好的相機喔!
但是開會來不及了啦!
開會結束也冲匆匆離開去坐車!
我的101~~~~
害我開會前幾天就上網搜尋要去逛的主題..等等


最近我也常受驚嚇,同事常當我認真中嚇我~
我才會從恍神中醒來~
我好想念那段長發呆的日子喔!
那也是種放鬆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