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4點30到台北剛好8點30左右
早上台北當然比南部冷~

覺得人跟人的緣分真的很神奇
自從到這裡工作我認識了很多人
當然出差時都會遇到第一次見面的人
也相處不錯 聊的很開心
但會議結束後呢?
我們又變成了陌生人各自回到自己的生活中
我想是這樣吧!

到這裡我認識的人都是緣分不長的
工作變動,所以在生命中的過客很多
有的一直當朋友到現在一直離不開
甚至常常約出去玩
有的是工作上的好夥伴
但很難永遠都是同事

最近有同事已經口頭請辭
也有已經拍案定決了
又有一波將來~
我也動搖了..........
我們這組3人..
組長決定走了,另一個口頭請辭
你們都走了留我做什麼阿~
組長希望我可以做一年,有個經歷比較好~
我請他告訴我方向
他說工作快樂最重要,只是現在剛開始希望我累積經驗
說的一點都沒錯

一直找不到方向
很希望有人能告訴我怎麼做
但單純的人也是單純的想法
他告訴我....
既然進入這一行為什麼不去考看看
考自己所學的,說的單純明瞭
但事實也卻是這樣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