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這星期我只上了兩天班
週休好多天勒
但我的心一點也沒有快樂的感覺
幾乎都躺在床上
不想思考 不想面對吧

早知道說出來沒用處的
反到被唸了一頓
不懂得珍惜

沒能力的人跟人家談什麼選擇呢?
有機會就該珍惜的
但是我想你們也知道我說出來後
下個步驟就很快了
我總是想了許久才會說出來
這想法已經在我腦袋中已經演練上萬次了

我也不會跟現實過不去
人家說至少要找到下一個出口才可以離開吧

現在也該面對現實的
下星期我該把採購案推出去了
定個目標吧!

好好把他完成
我也不希望離開後留了一堆問題
不是因為不敢面對而離開
而是盡力了 我想保留的是什麼?
最終的選擇後 我離開了

也許這是讓我轉變的一個時間點
但是我不想改變
問題就在於我不喜歡那樣的自己
為什麼?我要改變~

我永遠學不會做自己
永遠學不會不在意別人
永遠走著人家幫我安排的路走
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