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報告我六天的行程吧!

第一天3/31
台南-台中-桃園機場-關西機場-京都車站(晚餐)-j-hoppers(住宿)

第二天4/1
清水寺-三年坂-二年坂-八坂塔-高台寺-石坪小路-八坂神社-圓山公園-祇園

第三天4/2
平安神宮-南禪寺-永觀堂-哲學之道-京都車站(逛街)

第四天4/3
錦市場-新京極-二条城-西陣織會館-京都御所-新京極-錦天滿宮

第五天4/4
天龍寺-竹林-落柿舍-嵯峨鳥居本-野宮神社-渡月橋-商圈

第六天4/5
離開j-hoppers-京都車站-機場-免稅店-桃園機場12:05

以上行程看的出非常隨性
但我建議還是要安排行程喔
才部會一度空白浪費時間
還有腳力要好,不要穿新鞋一雙好走的鞋很重要,不要穿的太漂亮,舒適重要~


台南-台中

我拉著行李出發了...
7:30最早的統聯到台中已經9點40分
綠茶說10點在轉運站見面,我們從沒看過對方
所以我不認得他,但他認得我...
出發囉!兩小時的車程話不多.還ok啦!.
到機場由綠茶一路帶領,入關與小任及鳳英會合
第一次坐飛機啦!一切都很驚奇~~哈`飛機餐不錯吃阿

一路到關西機場接著撘JR到了京都車站,為了不來回太多次
我們拉著行李去吃晚餐,一路有點不習慣,怎拉著行李逛街找吃呢?
我們的晚餐在車站的拉麵小路,語言不通鬧了笑話了..
吃完晚餐就往的地方走去,第一次走好遠後來幾天覺得其實很近..

這次...
是個不錯的經驗,因為伴遊是在背包客棧找的,可以說自己很幸運
同事朋友都覺得太冒險了~
但都知道是我的風格,總是讓人無法想像,但我還是平安回來啦~
現在能做就去做,還有勇氣就去做....
劇說年紀較長越不敢太冒險,天真一點不很好嘛!

接下來會依不同主題去寫遊記-
1.住的方面
2.吃的方面
3.買的東西
4.行程簡述
5.特別推薦(吃.玩.)

交通不多說,因為我們都做公車呀!只有第一天和最後二天都做JR
公車一日券及公車地圖一切搞定,在來就是走走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