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kyoto.j-hoppers.com/j_index.html 
我們住的地方J-HOPPERS(KYOTO)

J-HOPPERS(KYOTO)大門...

我們住的地方J-HOPPERS(KYOTO)英文可以通....服務台白板通通是英文旅遊資訊

我們兩個女生是睡2樓男女一起上下舖,可以睡8個人...
第一晚進去就有3個外國男生,也太讚了吧!哈~~~
服務人員英文很好,所以日文不行,英文可以溝通喔!但我兩者都不行.哈~~這時很後悔為什麼不繼續學日文呢?
進入房間也後悔為什麼不好好學英文呢?!哈~~~這樣就可以跟室友哈啦幾句!
其實住進去有男生我害羞不適應只有2分鐘,其他就開始忙我的事情了~
倒是一起去的女生一直到我旁邊說很害羞,很不好意思!怎麼辦?之類的....(我只能說不會啦!不要想太多)

這是2樓我們的房門,牆壁都貼著住客的照片,可以感受大家的快樂旅遊當時的心情..


可看出他的小巧思
櫃檯的小卡片,還有自製手繪地圖,樓梯間的照片
 
每天早上出發在服務台都會寫著當天的天氣,只能說很準哈~~
  

這是三樓的休息室,可以在這看電視. 吃宵夜.也有廚房,綠茶和小任及咕嚕他們都到這吃宵夜 (男生是沒吃飽,每天一定要吃宵夜,綠茶竟說是飢餓交迫的京都行,哈~~)
我也拿著NB在這上網,和綠茶面對面上網很妙,哈~~(因為平常都是以MSN聯繫)
我也是在2樓房間上網,是綠茶說大家都在叫我上3樓一起聊天看電視  妙~
休息室還有可以一起聊天商量明天的路線,他也提供了路線的建議交通小紙條(很貼心,你可以帶著走喔)



再來是我每天洗澡刷牙的地方,因為浴室有3~4間我只照幾間,還不錯很乾淨喔!
 

照片比較暗,但現場很亮也很乾淨第一天可能不習慣,後來你會喜歡那的!

因為是8人舖所以人會來來去去~(因為有簾子隱私還是有的)
我是睡上舖,我上舖對面第一晚跟第二晚是一位新加坡男生
那男生最後還是在京都只是換住的地方罷了!他以為我是韓國人,後來跟他說我台灣來的他就說他會說華語~~早說嘛!哈~~~
再來是一位新加坡女生,他跟他爸爸到京都為期2星期的旅行
同一間還有兩個台灣人(一對情侶)
其他就來來去去有歐洲小女孩也有外國男生挺精采的
我的語言僅限於和新加坡人溝通,哈~~因為她們會講華語
所以很想住下去,因為才剛認識我對面的新加坡女孩,一下就要離開了不捨得~

但還是跟他爸爸道別後一早離開了!因為大家還在睡覺~
因為我們5點就起床出發了~(台灣時間4點,要我的命)
在京都的日子早睡早起很習慣,回台灣都不想那麼早起,因為要上班哈~~

愛上京都寧靜的街道-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