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踏上回家的路上

又是個微風徐徐的夜晚

今晚想要微醺的渡過

想著晚餐的菜色

好吧 就來罐低卡雞尾酒   和泡菜豆腐湯吧

在超商買了水蜜桃+柑橘口味的雞尾酒

再到超市買了豆腐泡菜及小白菜煮一鍋湯不加任何調味料!


今晚微醺   也想喝點清淡的湯!
這是怎樣的生活?!


思考著問題,只有這時會想起的問題

總是在這時後退縮  會反省  

這時我還有點羞恥心吧! 


你寫的很愛你 我想不是為我吧! 我連會錯意的權利都沒有了~

有個聲音說 放下吧   這就是不甘心   祝福也是種愛

但我想我是不甘心吧   因為現在的我遭透了
                   

我妥協了  對於夢想  目標   人生皆是

痛哭嘛?  那能改變什麼?




*下班後的夜晚及MSN的那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