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是一陣一陣,前陣子為了換工作心情煩悶,但有朋友的相助讓我收入有點增加!

走在光的道路上不管什麼事情都要和療癒及修行扣上關係!

有時有點累,有時會參加一些自己都不知道為何參加的活動,只因為希望自己踏出去,多跟人接觸!

我是一個不喜歡太積極去參加相關課程,我是一個很隨"心"走的人,剛開始踏上課程時總認為大家都往下一課程前進,而我怎還在原地!

當時的我有點小慌,是自己不夠好嗎?是自己不夠資格吧!沒能力吧!....等等等。

 

而這半年來我一直在想這問題,上這些課程能代表什麼嗎?其實並不是!

一切都想要得到一個答案,也認為一定有個答案要我去發現!

當然有些課程讓我很有感,但有些課程卻不然!

有感會讓我很有力量,更有正面思考更清明...等!

 

我是個外表看似很平靜很冷靜的人,但只有自己知道我是一定不安定的人,是個心裡很多念頭的人!(就是想太多啦!這種人容易腦神經衰弱)

這一路我要的就是我心中的安定及心中的平靜,誰都不能替我做些什麼!

 

疲乏了就想休息,即使心中再怎樣不安定到了哪個道場都一樣,我要的是在自家也能達到平靜的心!

我不要別人告訴我該怎樣做,我只要知道自己想怎麼做就好!

 

就如同當初上課程的同學它當初也迷惑接下來的課程問題,她說到底是需要上嗎?還是別人上自己好像也要上一樣!

當時有點明白他的意思,但我的心現在才開始有點反應,都已經事隔兩年多了!

我反應算慢啦!但也許是經歷總總讓我此刻有了這些想法!

 

在上一份工作,我幾乎每天都在問自己,讓我來到這你事有何功課要給我嗎?就這樣我問了一年半誰也沒有給我"確定"答案!

還是自己應給自己套上個一套答案,但通常都會在多年後的某刻才會想起當時的意義吧!

我不喜歡"硬套答案"這方式,但我也常常感受到恰巧的機會和安排,它來的很舒服和溫和!

不變的是心中還是要常充滿感恩和愛,讓一切隨心走!

 

 

剛好在網友的部落格看到這一則小組母的訊息,這是我目前思考的方向!(引用來源http://sethlin.pixnet.net/blog/post/28498805)

我們需要學習如何從大自然之母去給予與接收能量,而不是持續試著從其他人身上去得到能量。

在任何對話裡,通常會有一方給出能量,而另一方拿取。有時候相當平衡,但許多時候並非如此。在與他人互動中,我們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充滿能量,就是感覺損耗、縮小。我們常常無意識地向他人尋求能量來餵養自己,好讓自己感覺舒服、有價值及重要。這不該是我們充電、感覺良好的主要方式。

人類必須學習從植物、樹木、河流、海洋及大地本身來給予與接收能量。當我們讓自己充滿地球母親的能量便不需要從他人或其他有限資源中拿取能量。我們愈是與生命能量連結並運用,就愈能創造出生命能量。而我們就越能夠以愛、感恩與喜悅的形式回饋地球母親!

~節錄自《小祖母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