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
這話題多好玩阿
打算搬出去的我,努力的找房子
謝謝我的同事陪我一起去看房子

當然啦!女人在一起總會聊東聊西
他總會聊起他的前男友
聽聽這意味,複合機會很大
他說他前男友多努力的在他家人表現多和善阿
哈~~在他眼裡,一切都很好笑
情人變朋友反而容易在對方的家人面前表現出自然的一面
一切都是心理作祟..
看來以後的事情很難說



當然啦!看到此篇的我的朋友
不要誤會我鼓勵你和前男友複合喔!

我知道前男友的影子會出現在你腦中
但不代表你還愛著他,懂嗎?
你給了他多少機會了
它讓你受傷幾次了
想想吧!

如果只能退而當朋友不很好嗎?
為什麼愛一個人喜歡一個人就要佔有他呢?!
讓他飛也讓自己放心飛吧!

前男友,就祝福他吧!

你現在過的好嗎?
我想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