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影如此的不快樂,我以為我隱藏的很好..
你的笑容說著你很快樂,但你的字句裡卻寫著你對那人的思念..
句句入人心,多麼的痛.
兩個快樂的人,卻是如此的不快樂..
心疼你,也心疼自己..

為什麼我會這樣?為什麼你會變這樣ㄋ?

你不快樂我懂,我的不快樂誰懂?
也許我不想讓誰懂!!

一路走來,我學會一個人...
感情上,當沒有另一半時我學會一個人生活,當另一半不能陪你時學會獨處.
友情上,當沒有知心朋友我學會一個人啃噬著心事,當知心有另一半要學會放手.
因為他不再是以前的知心了~~
這時我也要再回到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學會不那麼在乎,學會不那麼的容易哭泣,學會看著網路上感人文章不再哭泣.
久了,我少了笑容,我少了一絲細膩關心他人的慾望.
突然發現我看著這感人的故事卻沒哭,那樣讓我更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