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六.天氣晴

原本約好的行程不小心又加上鹿港半日遊
又加上了東海小吃團

好奇鹿港老街,去走走,去拜拜
今天可以說是進香團
先去佳里興的佳福寺後又跑到鹿港天后宮

 
其實我們的目的是去看手相啦!
因為某種關係,所以我們去到那看手相!
終於到我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
該問得以前都問了~
還是沒有得到所謂的答案...
但以前都是看命盤八字之類了
跟這次的手相不一樣

手相面相是會變的!
就我的觀察我的手相就有變~~
以前的我簡單多了,現在複雜多了
(所以我抱著就好奇他會說什麼?聽聽看罷了!)


說說那位居士對我手相的評語:
我一伸出我的雙手他就說:如果你是男生,你現在就是老闆了!

(一方面聽到覺得有點高興,但是想一下為什麼男生才是老闆,女生就不是喔!差那麼多~)
我想是因為我的事業線超清楚吧!
但是女生總會被感情影響,所以才會這麼說吧!這點我承認~因為的事業線就停在感情下,突破不了吧!
不然就要另起爐灶!(旁邊還有一條線接到斷掉的事業線,接的剛剛好)
以上是我的解讀啦!不代表他說的喔~
他說:我不用擔心工作事業,我很會賺錢,但存不了錢,需要一個人管我的錢吧!
我回他說:沒有任何人管的了我ㄟ!(超白目的回答)
他又說:你以後也不用擔心,有人會賺給你花,你的另一半對你很好,對方很不錯,因為你脾氣好,他很疼你
你等著數錢就好,天塌下來你都不用怕,有人幫你頂著,你就數錢就好(整個就是貴婦生活嘛!!!!)os我脾氣好嗎?
(我又白目的回他:天塌下來就逃了阿,還數錢~)心想我有這麼愛錢嗎??


(以上聽到這些話,整個都值得了~~哈!!有這麼好的事情ㄛ~~)
他還說我的另一半...
對方會大我很多歲,屬於憨厚型,皮膚黑黑,身材不胖~~但是你要30歲以後結婚比較好!
(30歲我也覺得是時候吧!如果真要結的話,有固定對象的話~~)

另外健康要小心,20~30歲會有一個人生挫折
(我心想會不會我一直沒找到固定工作,我人生目標,這真很挫折ㄟ~亦或現在!畢竟環保局真讓我挫折~)

大致上我也只記得這樣,他應該也只說這樣吧!我也忘了~
我也沒問什麼ㄟ,因為答案出乎我想的
這是我第一次以相(手相面相)來論命...
結果真以八字命盤差好多!
難道我轉運了~難道是佛祖有聽到我的祈求~
總之我覺得都是參考罷了!我還是要靠自己賺錢給自己花比較保險~

懿宸的媽幫我補充一下還有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