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即時通跟學長聯繫上,想想應該有6年多沒聯絡了吧!

哈~~其實我有點忘了我是何時認識學長的ㄟ,只知道是大學時期。

今天好久沒聯絡的學長在即時通上問我有沒有跟***聯繫(我們共同的唯一朋友),我說沒有因為他太忙了!

他告訴我他開店而且也結婚了,他問我結婚了嗎?

突然間我不知道要回他什麼?我說我沒開店也沒結婚。

他又問一次我結婚了嗎?我說沒有啦~~

可能在他想法裡,我這年紀就是該結婚了吧!

當初認識他時我知道他自己有想開店的意思,只是我以為他會在屏東開店,沒想到他回到自己的家鄉新竹開店。

那也很好阿。

他可能太忙所以也沒太多回應吧!

多年後再聯繫上我有好多話要跟他聊喔!

他何時結婚的?他的對象是當初那個嘛?他過的好嗎?他快樂嗎?


突然間我好怕他問我"快樂嗎?"、"幸福嗎?"、"你現在作什麼?"

沒想到會有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