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認識一位新朋友

不要問我可能不可能
療傷中的人最脆弱
讓我想起同事的"只想陪他走一段路"的故事

如果知道他的過去
那有什麼意義!!
就這樣靜靜的陪他吧!


   

朋友說好好加油!
我說:我會認真活著,當個渡人者!

總問我未來...會不會....
我說:感覺就像面試工作,每當我認為良好,會面試成功,但通常都失望回家!
就是這種感覺,自作多情成分居多!

如CH同事說:是他的話,你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心不再飄!
我認真的想想,之前我也是認為這樣阿,我也不飄,只是不安..
但還是過去了

是不是我們都是自作多情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