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的東豐綠走廊和新社花海
還是寫一篇好了!
礙於無名到期我不能在傳照片給大家欣賞
所以很猶豫!
但還是說一下我有去ㄛ~

美粒果先生(美化一下)是司機~
他說:跟我們三位女孩兒出來是很不錯啦!就是太吵了~
那是什麼話阿~我們是熱情好嗎?
沒有這樣你到覺無聊吧~
是不是女孩們~

等我在加入vip在po照片嘿!
但有我的很少啦~~(厚說到就...)
沒良心的兩位~ 

又加上我們的臨時動議,去夜唱了~
美粒果先生說:還有臨時動議他不大能接受,整個就是很傷~~
以後行程臨時動議也要加上去
那有什麼問題,一定一堆的阿~

我想繼上位那位男士這位美粒果先生會不會也嚇到了~
哈~~~
我也沒想過我們那來的體力阿!
我都在ktv睡著了說!

累了嘛~~

東豐綠走廊個人覺得很棒!
真的適合全家大小ㄛ~
路線規劃的很棒環境也讚
我們快四點才離開
接著就到了新社花海,到那都有點暗了
又加上好像快下雨的感覺!
拍起照片沒有我想的理想~

如果在有機會的話....

今晚是獅子座流星雨,外面雲太厚,應該看不到吧!
 晚安!

補上照片囉!!


 



 
 



最後我要說上面照片都沒我ㄟ~哈!!我是苦命的攝影者(我也想入鏡啦)!
po一張"美粒果先生"好了!猜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