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你那笑開的臉  興奮的臉
聽著你說的淡淡情愫
我根本就笑不出來 但我必須假裝我很認真聽
並替你打氣 祝你順利
相信你已準備好了 相較下我似乎還沒準備好

頓時間我的情感歸零
這是遲來的羨慕嗎?!

一整天我一直提不起勁
我努力的看著公文 努力著
但是我還是被科長扣10塊,心情更.....
不要再扣我錢了!!  加班都不夠扣錢了啦!

當接收到負面情緒時,我都需要再自我調適
這樣我才能在別人需要時給於正面能量
難到這是當初我自己選的路?!
不禁懷疑自己當初這麼勇敢 選擇當個渡人者!

願我的同事順利  撐一下吧!

而我需要看部溫馨的電影好好的哭一下了!
(不要再說我愛哭了,弟弟們~是一種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雨 的頭像
    夏雨

    Sha yu 心靈餐桌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