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彤說:去這ㄧ家。

所以我們就去了,有沒有發現,嘉義都是他在挖的ㄟ~

挖好料的,ㄏㄏㄏ~~

我跟陳媽都是跟就對了,有時候陳媽是不跟的,畢竟有家室(哈~~只是原因之一啦)

來吧!介紹菜色。
他是家泰式料裡啦!!
有單點式也有套餐式,而我們採單點式。
這次四個人,一人約271元

1、月亮蝦餅(大/260)
2、涼拌木瓜(有大小之分,我忘了點大或小了)
3、打拋雞肉(大小分,忘了點大或小)
4、蝦醬炒高麗菜(一份135)
5、檸檬清蒸鱸魚(一份285)
6、摸摸喳喳*2(一份65)
各自一碗白飯。

我們一致認為檸檬清蒸鱸魚最棒~

其他不太夠味,蝦餅本身就沒什麼味道,就靠醬料。

而打拋雞肉不像豬肉很肉末,也不夠辣!!(我們是叫小辣,也許能吃辣可以叫中辣)

蝦醬高麗菜,也許不喜歡太重的蝦醬味道的人會喜歡。

摸摸喳喳算很不錯啦!而涼拌木瓜也不賴!!








夠酸的檸檬清蒸鱸魚

















我覺得我在開會,有點失態。(幹嘛說我要把喜帖寄到公司阿~哼)
誰叫我最菜,我的重責大任就是找餐廳。
我在怎麼想這任務也不會落在我身上。
科長室認為我每天都很閒在看吃的嘛?!
我只是看看而已嘛!!

話說雖我不是最菜的,但當時開會左看又看我的確是最菜的。
哼~不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