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休~
跟麻吉郭去吃飯
聊聊朋友近況 聊東聊西 是種放鬆
偶爾這樣吃飯也不錯,隔壁桌的媽媽還問我們不用工作嗎?
我們特地請假的啦!不然怎有時間湊一起ㄋㄟ~
為人媽的他一心掛念他兒子,已經不能這樣一直安排到晚上活動了~
是甜蜜的負擔吧!

今天麻吉郭給我遲來的禮物
我特別喜歡自己動手做的禮物
我很喜歡,謝謝!
也給我一個手機吊飾 ,非常用心
是一對蝴蝶包造型(招桃花的)
話說如果遇到另一半可以把那另一半拿下來給對方
很不錯的說詞
總之謝謝他!
之前去北海道也給我一個幸福驛的車票,也一直在我身邊
現在我換新手機吊飾還是會把他別過
來~
你看我都用到掉色了~使用率高吧!



我就把他別一起~

別上了!


有我名字的零錢包!


謝謝!
這是吊飾的全貌造型


我自己其實去日本也求了一個手機吊飾
求桃花的~
但是被我粗魯的對待,原本是兩個圓球變一顆,再來就是整個不見
這招桃花就這樣宣告失敗!哈~

其實我沒那麼愛招桃花啦!
也沒那麼真的想要一個伴!
隨緣好嗎?!
不要再給
我亂點鴛鴦了!
目前認真工作我就很滿足了~


另外今天下休真正用意是去看中醫
總之就在聊天中看完診
醫生是女生,他看著電腦看著我的資料說:26歲阿~這年紀是該做什麼呢?
旁邊兩位應該是實習醫生吧!大家都沒說話~
我腦袋直覺 閃過就說:賺錢阿~
大家笑了~~
醫生說:這年紀他還在念書,今天看到這年紀特別開心~
我微笑以對~

大致上他說我ok
ㄏㄏㄏ(真的假的)
其實我用意是要調養身體
以往對自己身體不好好照顧,年紀大了就該要好好照顧
只是我一天飲食吃太多澱粉了,這是該注意的
也有一些飲食不可食用,大致上就這樣!
隨後他補上ㄧ句:一起加油吧!
我又微笑了~~
室友美菊說看中醫要持之以恆,用心體會身體的變化!
至少要持續半年~
我想中醫我就比較放心
總之就這樣,待會要去駐廠了~糟糕有點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