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我的三個禮物
這是前陣子一位朋友給我的三個禮物
當下我看了看並沒想太多
但不知道我昨晚突然想起他這三個禮物
所以我把他找出來了~
突然   認為自己該試試看  謝謝你的三個禮物!!

1.    把握現在當你想要更快樂和更有效率專注在現在對的

事上面認真努力在現在最重要的事

2.    從過去中學習當你想要現在比過去更好審視過去所發生的事從中學習有價值的事用不同的方式面對現在

3.設法創造未來當你想要未來比現在更好想像美好的未來樣貌制定一個實際的計畫現在 就付諸行動讓美夢成真

目前我該專注在對的事上面,審視過去以不同的方式面對,想像美好的未來樣貌!




都嘛是林小嵐啦!
突然認為我們以後走的路不一樣了!
你美夢成真了,只差一個幫你買個家的老公!
這幾天我們一直往"登堂入室"跑,在那屬於未來的家就慢慢成形
你說:以後要這沙發,這床墊....這時鐘....這窗簾....等等.
這樣你的夢已經慢慢成形!

而我看著很開心的你,有點失落!
畢竟你夢已經完成一半!而我呢?
人是該求完整,我想是這樣吧!

今天下班
炯爺說:你要去考試吧!
我說:對阿~
炯爺說:去考吧!不要再讓我看到你在這了!!
哈~~~這句話好多人跟我說了!!
謝謝你們的鼓勵齁!

其實我好多朋友 同事的鼓勵
我是幸福的!

讓我想起以前的同事
玉美不知準備的怎樣了
楊雅雅不知道適不適應新主管的做法
慈英不知道過的幸不幸福 開不開心
課長應該也過得很不錯吧!畢竟他兒子都讓他很驕傲~~
還有地政的同事應該還是很歡樂吧!我都忘了那歡樂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