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早上7點30分開車出發
到枋寮火車站9點30分
與科長說的一小時就會到的說法,差太多了~~
還好我們提早出發,到枋寮還有時間摸來摸去


坐10點01分的車到台東
一路開車,所以累了~~
在火車上就一路睡到台東
其實也才一小時多而已啦~~

我被科長的電話叫醒,問我1月中旬台中2天1夜檢討會可以去嗎?
醒了之後我就沒睡,過一會就到台東
到台東就是這麼空洞(台東新站)




之後等大家會合後就往中餐地方前進(後山傳奇)
還算不錯ㄋㄟ~餐點是合菜,算是尚可!好多名人去過~~



那裏發現我們的男主角跟女主角
超可愛的啦!!
姊姊



弟弟


可不可愛~~
接下來的行程就繞著他們囉!!

結束中餐就到森林公園~騎腳踏車
恩~~人很少!!但就多了一份悠閒~~
只是我們的行程太趕,加上我們都愛拍照~~根本沒時間啦!!
琵琶湖,現場看真得很美~



苗圃

苗圃


我最愛這張!!(一張椅子在水裡ㄋㄟ)

腳踏車




弟弟的可愛熊熊外套!



我們又到了河濱公園
那是另外提議的,很不錯!!
有一些裝置藝術可以慢慢欣賞,很大~~~~~






他會發出香味喔!






行程太趕了!
結束後我們回飯店休息
我們住康橋,還不錯喔!除了床頭櫃角落有一點點灰塵之外~~
其他都很ok!!










隔天我們會議開始,我們有參加喔~
之後趕車,到車站買釋迦,差點趕不上車~~
我拎著一箱釋迦,以跑百米的速度趕上火車~~
一箱是以下照片他正裝箱的箱子,因為陳小彤買了四小箱,都裝成一箱(現在是釋迦的季節)
加上又拎了一小箱米!!還有行李,加上伴手禮釋迦餅~~~呵呵呵呵
累到我了~~如果趕不上,下一班就要很久啦~
我很有潛力齁!!

伴手禮!!




對了這次的重點是!看了苗圃....


ps.這次行程太趕囉,但是台東真是個好地方~~就空.............

and前一晚就計畫到屏東晃一下
本回到屏東想去潮州吃"燒冷冰 "(是這樣寫嗎??哈~~)
但因為新竹承辦要趕著去高雄~~
我就看得往潮州的方向暗自心裡流淚~~(心想好想去喔!!!也好想去萬巒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又開始碎碎念了
跟陳小彤說:我只來過潮州一次但卻沒吃到什麼?
這次卻也只是經過~~~~ 
下次  下次 一定要去屏東好好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