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高雄
很久沒去高雄了


這次是跟同事一起去
這次我們去美術館走走~
主要是去看"皮克斯"
知道有這活動是在melody的網誌上看到他參加台北活動的花絮
每想到高雄也舉辦
聽說台北爆滿,那高雄呢?

又加上陳小彤提起,那就約林小嵐去走走,他都要回北部了~~
順便去找他同學學長們吃飯
找他同學是我跟他同學借書,所以必須這樣麻煩人家啦~
還讓他學長請客就真得不好意思了~~
總之一天就過的很開心
因為他那些學長還真爆笑....

來介紹我看的"皮克斯"
入口-門票200元


我買了導覽書.其實不用買進場就有DM就夠了~(導覽書要150元)

裡面不能帶包包進去,更別說相機囉!一律禁止~
只有外面這讓大家拍拍照過過癮囉!!

 
其實這樣看著一張一張的手稿或依不同材質拼貼成畫成的一個畫面
你還是覺得怎拍成一部電影呢?還有一片葉子為什麼要四季變化呢?樹徑紋路為什麼這麼多呢?
他有一個空間可以讓你坐下來好好欣賞他那些畫面怎變成一部動畫(我看了三次ㄋㄜ!)
最後我跟林小嵐分開走,因為大家
要看得都不一樣,所以這樣更自在不是嗎?!!
在那大螢幕看真得很過癮~ㄏ ㄏ(真的~所以我才看三次嘛!!)

另外一個是"生命之輪"也是幻影箱!!
但很有趣,他有18個畫面(格),但是他一秒轉一圈,所以這ㄧ秒你看到是一連串的動作!!
是以往19世紀末沒動畫所產出來的娛樂算是動畫的前身吧!很有趣的~

當中我當然喜歡幾部動畫囉!!
"海底總動員" " 蟲蟲危機"  我也愛上"超人特攻隊"的衣夫人,他的房子很豪華ㄋㄟ
還有最近的"天外奇蹟"  還有"料理鼠王"他的特殊角度看世界,也把街景畫得很漂亮

雖然海底總動員和蟲蟲危機及料理鼠王看過了, 還是會想在看ㄧ遍ㄋㄟ!!

最終林小嵐的學長姐問說:皮克斯到底是什麼???跟這動畫有關係嗎????
我只好在車上簡單述說:皮克斯是一個工作室的名字,這些動畫都是從這工作室出品的.
他是出產3D動畫電影產業的工作室(簡單明瞭吧!)
他出品的就這些我們熟悉的動畫囉~

最後200元值得啦!但早點去比較不會那麼多人喔~我們約一點多進場!!

最終門票還可以到紀念品區換套票一組三張,做紀念在蓋個章,很棒吧!
我到哪都一定要蓋章~是紀念!!我在自己的筆記本當天蓋上章,回顧看看~~
我一年過得很充實ㄋㄜ!
另外美術館還有其他展,可以看很久,我也喜歡另一系列"有朋自遠方來"
就以一彎月為主題...







回程到台南吃晚餐順便搭火車約了林小嵐的同學在遠百見面
也順便拍了幾張,聖誕樹!!
當然也有他和他同學囉!!

最終也是因為林小嵐要回北部,所以來一趟餞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