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休假 , 看了點書  老實說有點吃力
今天接到飯店說有空位 那我就打算在台中住三天 考試三天有點悶
今天上線遇到以前的同事,以前我常跟他一起出差
聊過後他說他那計畫快結束了 他想回台南找工作
記得當初他離開是因為女友不在這他要回去他女友那,所以離開了
(歐~忘了他對外說法是他要找份更穩定的工作)
那時後理智的我覺得不太好,因為剛畢業工作不好找,且這裡 比較穩定
浪漫的想法,以他女友的角度當然希望時刻都在他身邊陪 伴...
但是一年過了!他們分手了~~
我好像提到不該提的問題,他雖說他們好聚好散,但我想當中情緒和情愫還有很多吧!

今天休假,我睡到自然醒,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我很幸福
那個人我認識 但是為什麼是他 我就真不解了
是因為前一晚睡前我看了暮光之城-1 所以我想太多了嗎?
老實說男主角超可愛的!哈~~~
也許他們的型很像(免強扯得上的話,這樣有點對不起電影的男主角,想想也不那麼像啦!!)
總之不重要,就我夢到他了!哈~~~
夢裡反應我這陣子的感覺,應該是吧!
心靈有寄託,我想是這樣吧~

今天聽到黃小琥的新專輯,我該推薦的!!
因為好聽
尤其是"沒那麼簡單"和"殼"這兩首歌
他的歌詞真的在述說些什麼?我懂得!!

<沒那麼簡單>歌詞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殼>歌詞

就算是真的 會永遠單身
雙人床依舊睡得很安穩
也不想 屈就於寂寞
眼前找個人 託付掉 後半生

怎樣把自己 交給下個人
 
一種心甘情願的口吻
時間 狠狠向我提問
敢不敢 心再一次放任
為了某個人等

我心裡包覆的殼 誰懂得
只是一層保護色 
或許愛情離我太遠了
快要記不得 多久沒力哭了
為什麼 把自己隔絕了

我心裡包覆的殼 誰曉得
我並不習慣冰冷
也想感受心跳的狂熱
期待誰發現 我看似完整人生
還有個 空白缺口

會是誰發現 我看似完整人生
還有個 愛的缺口



昨天好難得在線上遇到真真~
真真,其實我有點慌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怎樣給自己鼓勵了
也許像岡陵說得這就是人心,如果安逸的生活過慣了,很少人有勇氣去做改變
更可能我已經不想改變  沒勇氣改變  是這樣嗎?!
人越長大應該越有智慧做抉擇不是嗎?


在來就是我那林小嵐同事他在MSN說少了些什麼?
我知道你少了些什麼?
但是那不是你要就有的,我只能說順其自然囉!
當我渴求時,他也從沒出現過阿!是吧~~


抬頭看,我看見更美的 是粉紅的櫻花 和 藍藍的天空(攝於98.4.1京都 哲學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