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昨天是聖誕夜

恩~不賴呀!
聖誕夜跟同事一起去吃了我想去的泰式料理店
小小的但很有泰式風格,裡頭點了薰香,更添加他的味道










平安夜跟同事過也不錯
跟朋有聚聚聊聊天更棒

恩~今天是聖誕節!
涵羚的MSN說:咦~是聖誕節...耶?
我的MSN說:咦~真的是聖誕節耶!!
哈~~~今年他跟去年一樣,我也跟去年一樣


去年我希望我的聖誕節在別的地方度過
沒想到真的是......在台中ㄟ!!
在台中考試
但來這的第一天我還是去感受一下聖誕氣氛,就是生活工場~哈!!
這ㄧ定很多聖誕裝飾,我最愛逛的生活工場~~

今年考試是10月決定的,所以還是乖
乖考試吧!

各位:
聖誕快樂!!  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