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2010年
有沒有很期待,當然會期待囉~
雖然年紀是漸長啦!但是也是該要成長才對ㄚ

2010年還要繼續努力公職考
今年特別強烈 特別想要在這方面努力 
今年就給自己一個代表作吧!
另一方面,也希望自己能保有赤子之心,善良的心,體貼人的心

夢想也會漸漸實現.....

也要給自己一個健康的身體,慢慢養好身體!


今年還是要充滿愛的生活,以愛為出發點....go~

  love love love love



2009跨2010年跟大家一起去跨年-in日月潭
隔天進行一天的踏青行~


停靠一旁的輕舟



梅花開了~




如果少了那現代感的遊艇,那種感覺會更像日本的嵐山




兔兔可愛吧!!


不知道是哪位叫我背著他去稽查的~~


好熟悉ㄋㄟ,日本嵐山那的吉祥動物也是貓頭鷹ㄟ,只是這貓頭鷹多了份原住民味道
看那頭上的頭飾,很清楚吧!!這是日月潭吉祥動物

比較一下日本嵐山的貓頭鷹,有些不同吧!!
 


      
離開日月潭
之後我來到了~日月老茶廠
是姜姜姜先生提意的,就一個老茶廠轉型成功為一個觀光茶廠,但主要他裡面環境也很乾淨
網路上很多人都有推薦,打上"日月老茶廠"就啪啦啪啦一堆囉~我就不介紹ㄌㄟ
當天也是很多人參觀,也很多拿著相機記錄這老茶廠~

 

來這其實我主要是比較想買茶啦~所以在這裡面逗留久一點~
每種茶都給他聞聞看,但其實我不知道何謂好茶?我只挑我認為的好喝的茶~
現場也有茶讓客人喝喔~
 



最後我選擇了這一款
 
原來想再賣碧螺春的.....後來理智拉住了我!!  下次還有機會~


我喜歡這角度拍照




以下是我們31號到日月潭看到第二場的最後一彈煙火,拿出相機就剩這樣~~
最後第三場我也錯過了拍攝時間,因為我們站錯地方了~~
但聽了馬修連恩的歌曲及演奏  值得!!








以下是我們住的民宿看出去的景色!,有點小可惜~
如果旁邊那棟不要擋住也許在房間就可以看到煙火了ㄋㄟ~

也因為日月潭的煙火都屬比較低的煙火所以遠處看也不太精采,一定要近看
所以就導致.....我沒看到太精采的畫面,倒是回民宿看轉播比較精彩
這樣為什麼要一路這麼遠來呢?!
能跟去年有所不同就好了!



 


2009比2008好
當然2010一定要比2009好囉!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家人 朋友 都要健康 順心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