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現我們同事有人會算紫微斗數,哈~~~
你說我怎可放過這機會呢?當然也請他幫我看看
大家排隊 大家排隊
我排第二位,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就想要算這個
只是想找些不同的答案   前幾次都說過了  大家說的都那些東西

今天我同事他說他稍微看過的命盤
他說我這幾年考運很好,也有公務人員的命格,要努力考就可以上,他說奇怪早該努力就可以考上了阿~還拖著
他看過我們當中就三個人有公務人員命格,其中一個氣比較飽,所以他去年考上來到這裡,就是我們炯爺
再來就屬我比較有機會,如果不努力真的要打屁股了

他說我就一生平平順順的,但是我要先考上公務人員,他說我屬於當上公務人員就平順的生活
考上後我的夫妻宮 子女宮都很好,所以這方面都沒問題,錢也可以慢慢存起來~~

好像一考上我就什麼都順了齁!!哈~~~~~
那還等什麼呢??
GO~~

今天很早就下班那同事說:回家念書蛤~~
挖哩~~這已經從燭輝口中開始傳染給大家了嗎?
今天燭輝他說他聽說了我有考運,所以他又叮嚀我一遍再一遍,快去考試,認真讀書~~


好~~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