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周末,星期五
大家輕鬆一點

2月1日全局尾牙,但要自己付錢
2月11日科室尾牙,科長說一定要去,當然也自付

燭輝說:我在業界走跳這麼多年第一次尾牙要自己付錢
我說:那有必要因為局長補六千,所以要一起辦嗎?
除非有抽獎,不然我真不想去
我們科很被動,相較別科我們算是保守安靜的!!是吧?!哈~~

自己科室當然很想參加阿,記得去年的尾牙,我還以為自己快走了
差點跟我們四千金來個依依不捨的戲碼,沒想到我還在....

自己科室也要交錢,齁~昨天都交四百嘞!!
我跟科長開玩笑反應,齁~~~科長最近我們花很多ㄟ
科長說:那你漏蓋的公文要不要一起交錢阿
齁~~當我沒說!!何必提起這傷心事呢?我居冠ㄟ~~(有什麼好驕傲的)


今天出差,有機會就找吃的
依我們兩個路癡的程度,不要奢求可以吃到我們想吃的
但卻在我們迷路之下 找到一直找不到的楊桃汁~~~~~~(我們都大叫了,終於找到了)
其實當下沒要喝,但既然讓我們找到一定要買來喝喝看

中餐想喝粥,陳小彤說的粥我們繞了幾圈還是找不到,所以我們放棄了
最後憑我小小認路功能,我找到了山根壽司,因為這次不吃也不知道何時嘞
車有點難停....但是東西便宜又好吃,我們都第一次吃,陳媽讚不絕口ㄋㄟ
我們點了2碗味增湯 一盤綜合壽司 一盤綜合生魚片壽司 一盤炸豬排 一盤炸豆腐 一盤鮮蝦沙拉 共四百元
我們吃的很撐......



吃完休息一下就回辦公室了(陳小彤~~瞭了嗎?)
你的哈哈哈哈哈哈真讓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哩!!

晚上為慶祝昭盛退伍到了卡布里義廚,他義大利麵不錯!
但有點少,我想我們"主角"應該吃不飽~~~
但我很飽,從中午飽到現在.....

唉~~看那照片我"老公"是在偷喵我嗎?


哈~~他很酷 很帥 但就是不理我,今天算是有給我好臉色看嘞!
回家路上還會跟我聊天哩~~~哈哈哈哈
真可愛!!

今天下午....
回到辦公室我開始不舒服,我想我感冒症狀漸漸明顯嘞
昨夜喉嚨怪怪痛痛的,下午有點發燙,全身痠痛頭痛
我帶上口罩,大家有點恐慌!!畢竟有前例~~
我心情不好因為我身體真的很差~~又來了!!
我不想以這方式在辦公室走紅好嗎?
我已經夠紅了吧!!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