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著戴上耳機,上了Che推薦的音樂網

跟著旋律 心情也跟著搖擺  I  like  it  今天就讓這音樂作end吧!

這幾天我很想試著早睡,但是早早上床也不見得早睡,因為太多思緒了!

這當下,我更該靜下心來。
 

陳小彤要結婚了!!

我又要當跟屁蟲了,一路從他化妝到夫家,應該不是伴娘吧!

那伴娘跟伴娶有什麼差,我也不懂。

當初岡陵結婚,我也是這樣一路當跟屁蟲。

當麻吉郭結婚,我也答應當伴娘的,但是那是我進入這工作第一次遇到年底,忙到我哭了!

所以我就無法前往,現在想想真得很不對,也很後悔,因為一輩子就那麼一次,其實那天我晚上10點還在公司。

也才剛被酸完,在公司吃晚餐披薩,但我心情一直不好,因為工作無法處理,又不可以參加婚禮,又要騎一小時車回家。

為了陳小彤,我要開始去操場報到了!!

**************** ****************************   ********************************************

我知道你們工作很辛苦,我也不是一位很好的督導者,但是我會努力讓你們不為難,但是也不要把分內的工作想得太難,應該完成還是得完成!

說出數個方案,再來討論AB方案,而不是都我在說,且事情要克服,不是說有困難就不去做,努力呀!

總覺得這環境少了點衝勁和拼勁,其實我們有很好的資源,卻不懂得運用,真得很可惜。

記得我剛接這業務時,曾跟你聊過,我們都有共同的弱點,不該說是缺點,因為那並不是不好。

但是一路過來了,環境無法改變,只好改變作法,所以懂嗎?我們都需要充滿能量作改變。

我們小心翼翼的讓自己走在正確的路上,不讓自己迷失,也要常思考待人處事,能知己知彼,能體諒他人但不能縱容。

我知道改變很難,但我也知道要你改變更難,也知道你被磨的只想休息,其實現在改變還不晚。

我謹記前輩的每句話,當我需要的時候,前輩的話都會在我腦袋繞了一遍,但是平常我卻又說不出什麼話來。

我求智慧讓我們去面對每個人物及處事態度。

最近同事的情緒波及到他人,讓他人很受傷,當我聆聽他的抱怨後,我不僅想到自己是否也同樣的帶給他人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