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一首好歌
一首歌一段終於面對的情感,畫下句點

今天看了一本小雜記,裡邊寫著相遇.相戀.分開
不管男女都一樣的徬徨.幸福.面對喜歡的人也會小鹿亂撞
彼此該珍惜,不管一路走來結局是什麼?!
都該好好的面對,有時也該把心交給上帝
他會指引你方向
愛的本質是美好的

專輯介紹:
愛與清醒 僅僅是【一念之間】

『一念之間』可以三年 戴佩妮 唯一一首不願完成的歌曲

從遇見 到相戀 從了解 到疲倦從誓言 到改變 從流淚 到懷念從說好永遠
到僅剩從前我們才猛然發現愛 不愛 只是一念之間

『一念之間』 這首歌 其實Penny已經寫好很多年了,卻只遺留下一段副歌 遲遲沒有完成,一首歌的創作

就像人們談一段感情,也許是還沒遇見完美的旋律,也許是有些故事自己還不願畫下句點,也許是有些什麼

還沒勇氣去觸碰,也許有一天忽然間,就有了感觸,瞬間就可以把歌完成,也瞬間就走出失戀的陰影,

所以希望每個聽見Penny歌曲的人,也都可以跟著歌的旋律,找到屬於自己解脫的一念之間。
*推薦*轉載於專輯內容 一念之間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我從來不敢穿你送的那件毛衣 只敢欺騙自己 冬天比較快過去 所以來不及穿你 我從來不敢打開裝滿你的抽屜 只敢反鎖自己 任日子一天天過去 所以忘記打開你 月半彎伴著每對戀人擁抱背影 不想看卻又把幸福都影在眼裡 是羨慕還是妒忌 我不懂澄清 一念之間發現你的愛情竟然不見 這幾年你留下的原來只有謊言 說得再美也無法沉澱 空洞得可憐 一念之間發現愛情竟然是種危險 這幾夜我哭了好幾遍 靠得再近也是種虧欠 我不是你隨隨便可以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