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 99.2.11 加州廚房】

人情緒不穩定,總會對號入座,是不是他不喜歡我、是不是我惹到他了...等等。
其實難免會有這想法,但其實他不那麼討厭你,如果他不喜歡你,他會認為你參不參加尾牙重要嗎?
他示好的動作你沒看到嗎?(獅子座的個性)

他不會在你不想參加台中2天1夜的會議,叫我勸你去放輕鬆一下,如果他討厭你,他根本不會叫你去。
他也不會叫我勸你一定要參加尾牙,以往的例子又不是沒看見。
依我淺見我認為他不討厭你,你就不要往胡同裡去了,好嗎?

也許我天真的想法你不認同,但我希望你也可以問其他人的想法,但也請你選較中立的人,我自認我不討厭他但也不崇拜他,所以我沒帶任何偏見,我認真的分析我認為的,參考看看,我想我太久沒跟你聊聊了,讓你情緒有出口!(我真的要收費了啦)

你的情緒正在累積,周圍的我們都小心翼翼的看著你,深怕你生氣。
也知道你在我們三個女孩圍繞中有時會覺得太吵,我承認啦!我們三個真得很吵~~
但是這是我們想讓你放鬆一下加入我們的方式呀!

你經過前天後,你說你現在已經變成眼中釘了,但我想沒那麼嚴重,你聽聽我們的三個人的想法呀!沒那麼嚴重。

你說從今以後你都不理人了,我們也真的不知道緩和你當下的情緒,陳小彤開玩笑的說:好阿,如果讓我發現你跟我們講話你就死定了。你也笑了~
我也跟著開玩笑的說:好,從今以後你把我們當水果阿!以後叫我西瓜~

其實我們只想緩和當下的情緒,我更知道當下跟你說那麼多你是聽不下去的,但你知道嗎?你無形中已經傷害到人囉!
充滿隨時會爆發的環境,我們三人出去走走緩和心情,陳小彤叫我好好跟你聊聊,我才想起我們真的好久沒聊了!
應該要再一次在你的電腦螢幕邊貼個嗎?這招用過了阿~~~

今天下班後,你心情有比較緩和了!
我也默默的坐在你的對面,不主動攀談,等你開口。
你發出求救訊號,叫我幫你看為何資料印不出來,經過一番摸索,只好把檔案存在我電腦,再印出來。

後來你終於開口了,你終於說著你的想法,我也給你我認為的想法,雖有些我有同感,但有些我並不認為。
如我跟你說的一切,總之心存善良心,靜下心不強求,也適時的求救,他不是認輸,他只是完成事情的過程罷了!

最後,願你撐過去!! 加油~
不要離開我們,至少也要我先離開吧!
哈~~~

好累唷!話怎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