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機車壞掉了!

考慮買新的交通工具

腳踏車?
電動自行車?
機車?
汽車?

我瘋了,今天被氣到一進辦公室馬上上網看汽車網。
我要買啦!

推動低污染車輛是我的業務,我要身體力行齁!!

腳踏車是首選.....

電動自行車要充電對我來說很方便,但是我要騎短程不如就選擇腳踏車,又可以運動!

現在同載在我上下班真得很不好意思麻煩人家!



*****************************************

今天天氣真熱,下午出差在太陽下曬又被灰塵飛得我整身。
一結束三人決定去吃冰,天氣太熱了,我就暫時破戒吃一下齁!
我曬得快暈了啦!

聊天過程知道進吉他瘦了10公斤ㄟ,連我都看得出來ㄛ!
我知道他是跑步瘦下來的,真夠有毅力的!

話說我們科的男生,一個比一個壯,除了兩位"長輩"哈~~
他們不是也在打球嗎?!

某天下班看見秘書已經換裝完畢將前往籃球場廝殺了,他拉著我說一起去打球吧!
我就說:歐~我只打羽球(自作聰明)
秘書說:那明天拿與球拍來~~
阿哩~~
我去拿生球拍阿!!

總之我們局裡還是很多人在運動的
騎腳踏車啦 桌球啦 籃球啦

而我只能附近的小公園散散步,到操場快快走
我想了很久找不到適合的伴,一下班大家款書包的家人呼喚的,接小孩的,剩男的,所以作罷了
決定自己一個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