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復活了,跟著我的會議一場一場的結束,我心情也會一點點的開心。

一天到晚都說要開會,每天都隨時準備開會就好了!

每天為了開會做簡報,隨著時間改了又改,到底一個會議要多久才完成啊!

而我的行程表也滿了!

是工作行程表,不是約會行程表,蠻可憐的。

我只能說還好我是單身,在這裡待久了,常看見一些悲劇,就是努力的工作後,另一半通常都會做壞事。

這種不風光的事情就不多說,只是覺得"任何成功都換不回家庭的失敗"。

祝福有另一半的人,能早是覺醒,好好關心另一半吧!


好幾天沒有發表日記囉!
因為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因為都很零碎....。

說道哩,我又沒心情講!

說朋友,我這幾天都跟朋友隔離了。

我只能說自己,那就由天還決定吧!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值在抽禪卡,張小菁你懂了吧!!
為什麼我一直會出現這些卡了!

忙碌不快樂的日子讓我無法再拿起天使卡,靜下心來好好思考!
過去我一定會有很多時間留給自己,現在時間不多,才會導致我這般的語無倫次,無頭緒的亂說一堆。


じゃさん說如果知道自己的命是這樣那為何我還要努力去做不屬於自己的事情,我都知道我的任務了那我還要做那些不必要的嗎?
但他卻忽略了這過程也是你的任務呀!

知命知運,有時也不需要緊追著跑,就跟著自己的心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