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98.4.2京都-哲學之道】


今天科長說活動延期對你來說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我能說什麼呢?我只能微笑~

認真辦公吧!工作上求順利~

今天我真的去運動了~

依我個性很怕維持不久,但是運動時可以暫時放空,運動完我在草坪上做伸展,我突然想起當初我來這工作的時候。

當初一來這就覺得這環境好好,有公園有運動場,下班可以去走走運動運動,但是我一直沒動作,來這快兩年了才開始第一次實施。

今天被進吉跟烏漆漆你一句我一句的真是好笑,我已經沒羞恥心了,刺激不了我!

原來他們跟科裡的男生一樣很多話。
我說進吉你下午要去跑步時.......................................不要約我ㄛ!
哈~~~哈~~~

我已經學會吃中藥粉了,我有比較乖了ㄛ,也會按時吃藥了ㄛ!哈~~


今天我有去運動ㄛ~~

哈~~哈~~

現在我要先學會一個人去運動。

也要持續有毅力,這時不得稱讚我家兩個帥哥,他們真的比我這姐姐還愛漂亮!

運動還有臉蛋都很會照顧,我在家的面膜都是他們兩在敷的吧!(需要補貨了嗎?)

兩個弟弟都有運動的習慣。姐姐汗顏,但臉皮也很厚,四兩撥千金的撥回去.....

我家小帥哥送我的"減肥成功"小卡還在我皮包裡ㄋㄟ,一直沒拿出來看,因為我壓力好重ㄛ!

就讓我自生吧!我不會把自己搞的"自滅" 的。


今天我一下班就去運動,同事以為我下班了,等我回來他們才知道我去運動了!

哈~~

拜託,我怎能讓你們知道呢?!


一個人去餐館吃飯需要勇氣,的確沒錯。
這.....我早學會了!但這沒什麼好炫耀的,因為我希望有個伴。

也要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