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陳小彤一行人到嘉義看燈會

所以下休。
 
我本就想說吃嘉義的脆皮肉圓,但陳小彤說他家附近有家餐廳不錯!

齁~他都這麼說,當然要去了阿!
 
就定位了,還騙我定不到位置,只能吃肉圓

我最近心情都很差就不要鬧我了!

那家餐廳名字叫"街角161"用餐就分道出餐,沙拉、前菜、湯品、主餐、甜點、飲料。

我都覺得好好吃喔!

他價格有3200~520元,服務也很不錯!

桌上也有朵"向日葵"鮮花ㄛ~

一開始就加分了ㄚ,有花心情就好一半了(要鮮花,塑膠花就會扣分ㄛ)

環境還不錯,樓上還有位置,只是星期五中午人比較少,我們就座樓下。

晚上經過樓上就開放囉!








主餐menu部分之一


主餐可以任一組合,除了牛小排、羊排、菲力無法搭一起,其他認你搭。

沙拉前菜湯品menu


因為我是520元的價位,所以就要在那選組合!
我點.....
主餐是,蝦汁大明蝦&起司烤雞排
沙拉是,德國香腸佐青蒜鴨胸沙拉
前菜是,野菇義大利麵
湯品是,南瓜培根濃湯
甜點就統一,就烤布丁跟草莓巧克力蛋糕
飲料也有幾種選擇,我選擇蘋果醋。


我點的沙拉


前菜


湯品、麵包
 

主餐


甜點


 

飲料


其他朋友點的沙拉、湯品、前菜


法式烤鳳螺(店家推薦)
 

 
主餐部分




吃完就隨意拍拍
(店家提供可以掛包包的鉤子,台灣人的創意)


京都風裝飾品


我包包也坐了一個位置


酒櫃(應該是放些紅酒吧!)這餐點本該就要來點酒呀~


一開始每桌都會一瓶氣泡水,他會先說明要一般水或是氣泡水,如不要氣泡水他就會撤掉囉!
氣泡水要另付費120元,我喝過所以就興趣不大。





故意失焦的




突然從杯底看向日葵有趣!


 

就是這家,以下是他們的網址。

嘉義市友愛路161號
電話:05-281-1556
http://www.corner161.shopcoo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