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效過的玫瑰花)

今天運動場人很少,是因為天氣冷嗎?

天氣真的冷冷的,帶點風。

我的汗都乾了,希望我不要再感冒了。

運動後就直接去看醫生了。

今天我聊天比較有精神,所以醫生說最近精神好嗎?

我只說都差不多ㄟ~

可能心情好壞的關係吧!以往是一下班馬上就拖著疲累的身子,等了半小時應該也更累吧

聊了一下,領藥去!!

室友有買花的習慣,我也認為花會讓人心情很好。


(特效過的玫瑰花)


他給了我一朵,十朵才50元,超便宜的~~

我拿了一個瓶子充當花瓶隨性擺著都很美,但我還是希望有一個漂亮的花瓶啦!

開心吶!

前幾天聚餐,去了北歐工坊,他一樓是餐飲二樓是賣荷蘭娃娃。

喜歡他裝飲料的杯子"彼得兔"(可愛吧!)


以下是店內的裝飾品;這次是第二次去吃,餐點是會讓人想再去的一家店啦!
 
 
店內menu





醫生的話要聽,睡覺了,12點就要上床睡覺囉!

灰姑娘是這樣趕時間的嗎?漸漸能體會了~~哈哈哈

勿意志薄弱、勿落人圈套、重新調整生命重心,使其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