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不能懈怠了

運動也是,唸書也是

運動為了自己 唸書也為了自己

考那成績能看嗎?

但是讓我驚訝的是我最沒把握的科目考最高?

這是怎樣?!


今天我放假,明天要辦活動,我今天竟休假.

我就是撐不住嘛!

好多事情都擱在心上,不是我坐在那就能解決的.

我想離開那空間.

放空,好久沒好好放空了!

等一切上軌道,補助款下來也要四月中了吧!哼~



還有,我可不可以不要在看手相了!

我口拙ㄚ,口才不好怕講的不好,影響了你們的心情.

我只是好玩啦!看自己當然很ok!

但要看別人我就會怕怕的ㄋㄟ,

"相由心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