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中.......

只有看著它的份了!!

巧克力蛋糕,年紀越大越愛甜點....

要開心一點,最近我不開心....


我說:永昌幫我算一下我可以辭職全心準備考試嗎?

下班時我跟燭輝說:我好累喔!我可以不要在工作了嗎?

加班時我跟弘哲說:幫我算一下我何時可以中樂透。

每當有這種念頭出現就是我工作又開始讓我煩惱了!

款項請不下來,有時又來一些不知該如何的公文。

以上純粹發牢騷......

今天開會我跟陳小彤的紙條內容:

前面是我寫

我說:醫生叫我11點就睡覺........陳小彤說:那我睡前打給你叫你睡覺

我說:醫生叫我吃完飯要走走.......陳小彤說:那你就作在座位原地踏步

我說:醫生叫我喝水少量多次..........陳小彤說:那就裝一條水管加裝一個水錶好計算.............(你工廠看太多了ㄛ,還裝水錶!)

我說:醫生叫我吃飯要細嚼慢嚥......陳小彤說:那放進果汁機榨一榨,用喝的

我說:要少鹽 少糖 少炸...............陳小彤說:那就當"牛"吧!

我說:每天要運動快走..............陳小彤說:那你每天走路上班吧!.............(我一定會走到一半摔包包)

我說:醫生說不能喝冰的...........陳小彤說:那吃冰塊.........................(就跟你說不能吃冰的)

以上玄芳看完後就在後面加註:如果有一條沒做到就罰10元(我想他已經學會了科長的精隨了)
而陳媽看完後在10元後面再加上一個0......變100元

是怎樣~~

為了不讓你們扣到錢我現在就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