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付出愛的人,總是接受愛的人,讓他在這段感情學習付出

讓他慢慢學會愛一個人是該如何表現,好嗎?


很貼切的一段話。

前幾天跟麻吉郭聊天
他說現在的他看著家淇,就像當初的我看他一樣。

我能說的話都說了,其實旁邊看的人也會累,還好你已婚了。
不然像我看你們這樣久了,我思考的問題會變多。

我自認理性,但是你說遇見感情這件事情沒有一個人可以那麼理性,我也不例外。
哈~~~應該吧!

哎唷!!這年紀了還要談情談愛的嗎?
自從麻吉郭結婚後,我就覺的一切都很穩定,生活也很少這種情愛痛苦事情一直在我生活中發生。

我就說嘛!你好我就好啦~

至於現在的你說我好你就好,這壓力大了ㄋㄟ。
如果對方不是那種人,而也是個讓人搖頭的傢伙,那怎辦?

哈~
我相信天使會為我帶來我的靈魂伴侶,他同時也告訴我,他是我可期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