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重的跟大家介紹一位我家的新成員
"小叮噹"


看到他很想叫他美美,這幾天看他照片有很想叫他妞妞

但他是公的,所以不可以開玩笑,我認真的想了一下又要排一下族譜。

堂姊家的叫小紅豆,那我家就叫小叮噹好了。

有對到齁~~都是"小"字輩的。(而且都是卡通系列的)

從我回去就一直叫他小叮噹,叫了他一晚上。

看來他還不習慣自己的新名字...

但我會讓他習慣的。

堂姊也慕名而來,我也跟他介紹我家的新成員"小叮噹"

說來我家小叮噹跟他小紅豆都很膽小。

我隔壁鄰居的小狗很愛爭寵,我明明叫小叮噹但他以為在叫他一直奔來。

齁~~~我在叫小叮噹啦!!!!

 

小叮噹~
他是我爸用一個漢堡"騙"來的
他不是土狗,應該是被遺棄的吧!

有天經過我家,我爸看到他就拿他手上的漢堡把他引來。
從此他就住在我家了。

有一天出差順便回去拿東西,看到他就覺得他好可愛,對他一見鍾情啦!

我問我爸:怎又有這隻狗狗..
我爸說:路邊撿的阿...

這不是土狗ㄟ,哪裡可以撿,你是不是怕又被媽媽念所以騙說撿的..
(畢竟我爸他超愛狗的,我家的狗狗都是我爸撿回來的...)

哈~~~
但他真的是撿到的,他在我們村庄流浪一陣子了,確定是流浪一陣子才收留他的。

他是不是很"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