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一段感情或婚姻都禁不起你不堪的言語,如果你認為那是妳們的方式那真是錯了。

另一半他會這樣想嗎?我不認為...

你這些日子說出的話總帶刺,我不知道你怎麼了?

也許前些日子發生一連串的事情讓你還沒辦法整理自己的情緒,但是你放大情緒了,也該整理情緒了吧!

其實有些所謂的不公平,他本身就是存在的,所以你何必讓他影響你的生活,你也知道他一直存在的啊!

婚前婚後真的就不是一樣的,你說你不期待什麼,也不要求什麼。但也許你話語中就是種要求。

我要你好好想想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還有你身為老婆、身為大嫂、身為媳婦該有的基本義務和責任。

你眼前的問題不是婚後才有發現,你早就發現。既然你決定結婚那你應該知道自己可以把它處理得很好。

所謂的處理不是依你的方式,而是依大家都能接受的方式,我要你跳出現在的情緒。

不要吸引不屬於的悲憤,那本來就不是你該有的。

給我關掉電視、關掉電腦好好的和你的家人、小孩待上一天,去體會目前的幸福。

你會做得很好的,你會替他人著想,這本來就是好的開始,只是目前他偏離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