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了一篇有關為何我會發現天使卡的文,因為當機所以又要開始寫了!

好吧!那我就努力一點再寫一次。

這次不一樣的是發現辦公室有夥伴跟我一樣也認識天使卡,他把他的【召換天使】一書借我看。

我是因為買了一副天使卡【守護天使指引卡】不知如何使用所以才開始我的尋找天使之旅的。

所以我上網找到同樣在這條路上的夥伴,對於相關課程我很陌生,他也很好用他的天使卡幫我作療癒。

過程有點神奇,也似乎有療癒到我,經過她說的每天呼喚大天使麥可幫助我,但是我經過近一個月覺得越來越薄弱,越來越飄渺。

記得他說叫我可以閱讀,所以我打算從閱讀開始....。

我開始找到出版社"生命潛能"買了一堆書和卡,自認有點失心瘋了!

天使卡不應該一次買這麼多的。



書的部分有【天使數字書】【如和聆聽天使訊息】
天使卡部分有【天使療癒卡】【女神神諭占卜卡】【神奇美人魚與海豚指引卡】

在這之前我買了兩副 【幸福天使占卜書 -72本命能量召喚術】【守護天使指引卡】

這些我要慢慢消化....,比較常用的也是上面那兩副。

對於天使卡要越懂運用、要知道他所要傳達的意思,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只是用不同方式去了解另一次元的世界,最後祂們要傳達的是一樣。

慈悲及愛

觀音說:慈悲
耶穌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