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節吃冰???

我也覺得大家看完後完全沒動力吧!哈~~

這季節不是芒果的季節,所以還是別吃芒果。

玉井有三間冰店讓我們猶豫了,後來發現有兩家是一樣的,只是互相開在對面。

有兩家的叫【有間冰舖】另外一家叫【阿月】
【阿月】聽說是最老的店,但是今天我們是吃【有間冰舖】。

兩家都有報導過,相信應該不會難吃到哪!

我和菁菁點了雪花冰,雪花冰牛奶味比較重而雪綿冰香蕉味較重,就看個人喜好囉!

菁菁點了草莓口味(35元),而我點了布丁牛奶(40元)。


他上面還一球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我都開心了起來了呢!!



他們就位在玉井農會斜對面而已。

朋友們,芒果的季節我們就往那邊衝吧!



芒果的季節我一定要再去吃。
維琳麻麻要帶我去ㄛ!!!!!!

(我額頭終於出來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