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周末心情平靜,就來做做我已經生疏的食作。
也許可以回到平靜,學生時期烘培和實驗是能讓我能達到平靜的方式。

CAROL (按進去就可連結了)的網誌看到一篇我可以作的,原因材料簡單又不需要用到烤箱,上次我買了兩包中筋麵粉還沒用,那就把他用完好了。

詳細材料可以看CAROL的網站。

我個人採隨性的方式,所以磅秤這東西就不用了!
但是我卻把中筋麵粉看錯了
原來是需要100g+全麥麵粉40g=140g
而我卻用了將近400g
既然量多就要多出很多份,但蔥花相較少很多!


最後下鍋前的桿麵,因為技術不好加上工具不足竟成方型的???
哈~~我真的快笑死了!!



只下鍋一份,其他的表面噴點水冰在冰箱,蓋上保鮮膜明天早上再做來當早餐。



第一次下鍋發現厚薄沒有桿均勻,所以早上有加強且也努力得讓他變圓型了,哈~~~外型有進步一點。


下次要再改進:
1.不要再看錯分量了
2.蔥花跟起司可以多多多
3.味道需要再加重


我想應該要再做三~四次才能端出門


另外陳媽給我三條絲瓜,今天我煮一條加在麵裡面又加一點菇類,看起來正常許多了!
我想我的創意料理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我還是乖乖的煮一些大家稱的料理吧!!


很清淡...但很單純!我喜歡~~畢竟絲瓜新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