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心靈療癒及有關心靈課程很有興趣。

我急於想了解,到處搜尋相關資訊。

有不屬於宗教,有屬於宗教的.....各式各樣都有。

今天跟彩君聊天過程中,他說你會好奇嘛?

我很坦白的跟他說:我很好奇。

頓時間有個念頭,叫我不可以這麼好奇。


所謂神佛世界也是有階級的,有的是和神做朋友而已,不是真正的有能力。

最近看了一本書叫<<穿越時空的智慧>>是一位通靈者說了很多真實故事的書。
這書說:
"釋迦牟尼佛世尊說:一個真實的故事,比建一座廟重要,拯救人的思想,比三跪九叩求神更真實、更受用,一個正信、正念的思想,能拔除迷惑,正視問題,使人的心靈能夠去黑暗轉光明,由無智生感的過程到納汙化肥長出智慧,才是根本之道。"

看完這本書,我完全同意這說法,而我也一直認為是這樣。
我以這本書去認識作者,認識不一樣的神佛說。

神佛就像是有智慧的長者給於我們智慧。

銜接上面所謂"有能力的人",這本書也有提到,有能力的人處處可見,也可能假的多過於真的,這是沒有標準沒有稽核人員。

只好各憑本事,所謂這部分的從業人員良莠不齊。


彩君也說:很多是假象。

所以我突然覺得好奇可能會害了我。
我可要停下腳步,放慢我的好奇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