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高中同學婚禮結束當天晚上,我收到了國中時期好友也要結婚的簡訊!!

簡訊輕鬆的說叫大家去參加她的婚禮。

當下我的反應是我都還不清楚她的戀愛史ㄟ,更別說她老公是哪位了?

這周末大家約出來吃飯聊天,喜事一樁大家都開心囉!

看來大家都會去參加,她邀請的也不多,所以就覺得還ok!

就幾個比較熟悉的朋友,也有幾個不太熟的朋友。

就在聊天聚餐的時候似乎又預告了明年也有一場即將舉辦,而我答應要去幫忙!!!

我那熱情的fu又出現了....

當晚大家聊得很開心,沒有尷尬的話語和話題。

只是聽到安同學現在還以情書追女生,還請偉同學幫忙。

ㄏㄏㄏㄏ~~~我不是笑他!

我是笑說這好罕見了ㄟ(太可愛了),但是不管是什麼方式無非就是喜歡對方。

祝他成功,也聽說他很努力的工作,祝他愛情事業都成功。

雅鳳同學也總是問我同樣問題:你還單身嘛?
我說:是阿!!!
其他人加入話題接著問:你不寂寞嘛?

寂寞?
單身不等於寂寞 ,有伴不等於不寂寞。(繞口了)

總之有緣分就會來,現在就享受當下吧!


聚餐結束,凌晨收到簡訊,謝謝朋友的祝福。

我也在等待啦!


這周回家的對話之一:
我家客廳堆了四組喜餅,其中三組是我拿回去的..。(可見最近被轟得很慘)

我爸說你同學都結婚了,你呢?!
我說:擔心什麼?林雅蘭都還沒ㄌㄟ...(我拖她下水了,sorry。妳也可以拖我下水,我挺你,住隔壁嘛!!)
我媽說:至少他還有男朋友,你哩~~(齁....一定要這樣嘛?!)我覺得我還年輕阿!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ㄟ,比如:念研究所、遊學、旅遊、..等等。況且我工作又不穩定!!
我媽說:還想玩,還想玩...那個000(我堂姊)自從瘦下來有了男友賺的錢又多(三個重點)現在聽說有人要提親他還不要哩!!(我心想關我屁事!!)
你爭氣一點,工廠大家都可以聊女兒交男友之類的,雖然有人是不能講(就是媽媽不太滿意男友那類的),阿我是沒得講。
我說:叫他們有問題來問我,大家這麼熟了!!應該知道你女兒天真可愛,就是沒人要阿!! 哈~~~~(耍白爛)


人生嘛!!夠辛苦了,還在意這些我不就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