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提起精神來打篇文吧!

昨天我打了一篇"落落長"的文,就在當機後銷毀。

(一切盡在不言中,只能意會了~)

我終於有點喘息的空間了,哈~~~~

年底依然是這樣忙碌,但又期待年底的到來!!

真是矛盾的小孩。



我初步判斷,我的腳應該有"歪丟(台語)"。

因為卡卡的緊緊的,我過一陣子再去照x光好了!!(等傷口好一點結痂)
應該沒人想知道這些吧!!

陳媽還叫我把腳腫的照片po上來,那種慘狀還是不要嚇人比較好!


那來點輕鬆的好了!!
各位朋友,有沒有人在便利商店消費ㄚ,那最近可以從小七那轉到全家嗎?

把集點給我,拜託!!
我要積木~~~
(陳小彤竟然叫我去買樂高比較快!!)
那你拼給我,安平古堡、101大樓.....。





因為最近在全家消費,漸漸的熟悉且習慣了!
發現他們的特色就是西點蛋糕,還有一些小七沒看過的東西!
當然,有一個特點就是,很適合一個人的購買(大推薦!!)

有時一個人不想要買一大包,他有很多小包(份)販售。
真得很讚!!!


今天
我買了
【植物の優-原味膠原】
因為突然想起,藥師說受傷了要補充膠原蛋白。
陳媽跟陳小彤一聽就說那吃"豬皮"ㄚ~
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我想難道沒別種食物了嘛?
所以看到這個等於看到救星一樣,至少比豬皮好。
這很讚,我喜歡。

這ㄧ款ucc我在7-11沒注意過,不知道他有沒有販售。
但在全家常看到ㄋㄟ~

看到新口味的口香糖一定會買,好久沒買了!
今天在全家看到新口味出現馬上買一包可以跟陳媽分享!!
我還有看到薰衣草口味的ㄛ!!
不知道吃起來會不會很怪(當我看到實我已經結賬了,等下次吧!)





分享我最近的床頭書,【從心靈到細胞療癒】
作者是位生物博士,因為一次頻臨死亡後發現自己有神奇得不一樣。
他主要以細胞療癒來串連整本書,細胞療癒不外乎就是跟疾病有關。
以心靈到細胞。
剛好我看這本書時我腳也受傷,所以我就也試試!!
有沒有效ㄛ~~
阿災,只知道我的腳好一點!!
我每天摸著他叫他趕快好,想像細胞正在運作。
這真的需要有點生物底子的人才有辦法想像嘿!
不然還真有點吃力。

看了這本書又順便複習了一些蛋白質及細胞的基本功能。

這本書ㄛ,有興趣可以借來看!!
跟我借也可以,但應該沒人啦!!(哈~~~我說我的朋友中)




另一本是我室友給我的,我室友給我很大的幫助。
在我生病時他們給我很大的信心和細心的照料。
之前疑似H1N1到隔離,我其實慌了!(我身體真得很差)
但具有專業知識的他們真的是有愛心的付出。

這次另一個又送我一本超實用的書
【食物代換速查輕圖典】
這本書我之前在書局就翻過了,沒想到室友竟然送我ㄟ!!!


不管減重、糖尿病、或是需要飲食控制的人都很需要一本這樣的書籍。
他很清楚的告訴你一份如何用眼睛就可以辨識,而不用再用秤的了!!

就以下列圖示來說:1.是一份未燙過的小白菜
2.是一份燙過的小白菜 3.是一份小白菜的營養植



另外這張圖很明顯的,一份的量就是番茄獲勝!!
一份的番茄這麼多,而一份的香蕉竟然是半根,所以我們一次都吃兩份香蕉囉!!
裡面還有以自己的手掌去區分份數,超好用的!
可以去書局翻翻就知道好用了!!




雖然我把公文都看完了
但都卡在科長那,今天會計問我你的案件何時可以出來?!
我說都出去了,就在科長那!!

他說:那就快!
我說:我會提醒科長的!!


今天看科長遲遲沒蓋,我最後忍不住的緩緩的往科長那走去說:科長你今天要加班嘛?
他說:他還在考慮~~

他一直在看他的手機,齁~~真想把他的手機拿去藏起來!!

最後下班科長沒走,我開心的以為他要加班!
沒想到六點初看著他穿外套,心想不妙!!!!!!

他就這樣給我提著包包走了.........。

我看著那疊公文再看看科長

他說:明天我一定把他看完!!!!!



辛苦他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