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到了東區新辦公室整理,首先先去吃飯!

一些同事一起前往,我們去吃好吃的山根壽司。

吃完大家又去買飲料,我跟陳媽說:看著menu捏著我的贅肉,還是不要買好了!(陳媽說一定要把他寫出來)
(超寫實的..)


在得知確定要到東區上班,我每天都有吃晚餐!(就很想吃)

體重和身材已經不想太多了!


但總要面對,沒想到連穿著也要求!!

同事已經說要去治裝!

而我聽到分配業務後的第一個夜晚,好久不見的失眠又出現了!

昨晚我失眠又出現了!!

這就是變動的關係,不確定的關係。

這ㄧ週好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