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媽說我好久沒發表文章了,我說我現在聊MSN聊沒幾句就聊不下去了!

回家一直讓自己放空,不敢想工作的一切,因為我怕失眠、恐懼、茫然爬上身。

剛好看到一則新聞二代建保通過,但衛生署長辭職了!

突然我有點共鳴,快樂於自己的崗位是多重要。

不眷戀職位,快樂作自己要的才是重要的,不是嘛?


隱約我知道了天使要給我的訊息,我知道他一直陪伴我,只是我總忘了召喚他罷了!

我沒太多靈感,因為我腦袋又想起了邱小婷支票還沒開出來,人家又在催相關東西了!

我又緊繃了!!!!!


距離打包日還有116天,當然希望盡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