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囉!   皆さん  最近好嗎?

快過年了,大家心情應該會好一點吧!

一月雖然忙碌,但是也快渡過了!

這個月還是有跟菁菁們去吃喝玩樂,其中有4天到桃園受訓,算是我這個月最放鬆的四天了!

這一個月大家都還在磨合,面對新同事還有新工作,必須全心面對。

人是最難防的,但是依我的個性大概要花個一年多才發現大家的真面目吧!

這就是進吉說的不會辨別誰是壞人的性格,相信人性本善吧!

當然自己的工作要盡力去完成,我不聰明只能勤能補拙。

如果我繼續下去就該做好心理準備,當然不是長久。

最後我參酌建議,不要放棄經濟來源,這樣壓力會很大,但是在這裡我壓力也很大,我屬於容易給自己壓力的人!

就是要這樣給自己壓力才會跳下去一搏。

跟陳媽一直聊這些日子的心情,相信這波讓大家都久久未能平復,但相信有更高智慧的安排等著。


加油,我的同事們!



好啦!來說說我1/22到高雄玩耍一天,有夠累的!

話說林大祥msn問我要不要去駁二?

我納悶的是我就坐他對面用問的就好了,是怎樣?

其實3D展我很想去看,一直都在網路上看過沒實際到現場看過囉!

而這陣子真的需要去走走,所以就答應了!

只是只有我們兩個,真的有點單薄....。

熟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常會發呆,在這玩耍過程中我還蠻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的,只有兩個人出去就不能這樣做了!!

如我我還沉浸在我自己的小世界,那場面就乾了.....。

感謝林大祥這高雄人帶我去了不少地方呢!都是我沒去過的ㄟ~~~(還坐了渡輪)

他邊走邊唱歌邊演我都能忍...,除了騎機車大哄大叫,不時給違規的人白眼,這我真的很想給他一拳....。

到了駁二3D展真得大排長龍,我們根本沒想到會這麼多人,所以下午才去。

索性先買票擇日再去看,誰知雙人套票只有一張票根,所以下次還是要一起去....(切~)。



買完票我們先逛其他,其實還不錯,裡面真的可以讓很多創作展示。

我們去看了展示車子有關的展覽,有素描、模型、還有一台真的MINI在那,陳小彤一定很喜歡。






外面也好多這種模型充滿了彩繪,我最喜歡這個了!

"喜找到了另一半真是囍,囍缺少了另一半還是喜"


另一個"年獸來了"館內充滿了喜氣洋洋的紅色,一進門就可以跟年獸拍照,我們不免俗地拍一張。
再走進去天花板掛滿了滿滿的標語,身高高一點就可以跟他們拍照,像我們這種號稱160的只能分段拍照。
分段就是我個人一張,標語一張。每段標語都很鼓勵人心呢!!



正確的拍法就由林大祥示範.....(大家記得他就是我們的姊妹嗎?很搶鏡頭那個...)


以下就是這姊妹示範的人體字,你猜得出是什麼嗎?(一開始還給我抬錯腳,而我毫不留面子的大喊抬~錯~了~~~啦!)




進去就有好多創作者正在彩繪,姊妹跟創作者的合照。


姊妹帶我去旗津走走,我很喜歡裡面的一家小店,其實也不小啦!就在坐渡輪出來的正對面,裡面好多跟水手船長的相關商品。
讓我想起小時候我家有一艘大船模型,好懷念喔!(我真的很想買,但就給他忍住..)








而林大祥姊妹在這裡買了一件上T,你可以想像他穿這件再圍個國旗圍巾嗎?(下次叫他示範)
他說他還想買國旗,我叫他買小的桌上型就好,他就一定要買升旗的大國旗....。


頑皮豹全家出遊...。


大家的秘密基地,當初在網路上看過,但是好幾年的事情了!

沒想到他就在這阿....。真的感謝大祥姊妹帶我來這..

但我找不到我的星座啊???


其實在這騎鐵馬不錯,我們有注意一對父子騎鐵馬,真的我們到哪都有碰到他勒。



最後來到了新崛江,年輕人的地方但我們來過,所以小逛了一下就去吃飯了!

林大祥姊妹說有一家不錯的咖哩豬排,所以走路前往。

我點了招牌的咖哩豬排,而我一直默默慫恿了他吃巨無霸,哈~~真的超大的!



聽說他回家肚子不舒服,我想應該吃太撐,不然我就沒事兒。
其實他的豬排我還滿喜歡的,雞排也很嫩。

高雄一日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