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前陣子我才剛說禁止餵食,隔天陳媽就遞了一塊芋頭蛋糕。

上面還貼了一張紙條說,中午一起用餐吧!

這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啊!




今天炯爺也給了一塊草莓蛋糕,上面滿滿6顆草莓,這家蛋糕店真的太有誠意了!!哈~~

而這兩塊蛋糕最終都進了我的肚子裡~~

維琳麻麻胃口超小,跟他用餐就會挖了一些白飯給我...。

維琳麻麻說以後他會直接叫店家用少一點,不會再挖給我了!

維琳麻麻跟陳媽只要跟我走一起就會捏著我的手臂,捏捏捏看可不可以瘦一點,哈~~。

其實我也打不出一篇比較完整的想瘦下來的勵志文呀!

因為不容易呀!


陳媽說:菜錢直直落,現在就多吃菜,實施節食運動吧!

一個月後我要問成果,該部會已經列入他行程表上面的"列管事項"了吧!!

所謂列管事項,是要持續追蹤,持續了解其進度且實施監督,哈~~~極有可能!!


而肉麻兮兮的進吉真打算每天問我有沒有念書,哼~~

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