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菁菁去看中醫,我依舊是破身體。
過年前就去看過了,也吃過一次藥就一直延到現在才再去,當初醫生早說我身體不佳。

這次他好像覺得更事態嚴重,中醫就是要越快調身體越好,他說我喝水就會胖的體質。
通常我聽到別人這樣說我都覺得是牽拖,明明是自己愛吃不愛運動,講什麼喝水就會胖。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愛吃不運動那種的呀!!!

沒想到真的從醫生口中說我就是屬於這型的,這次醫生不再讓我多拿一星期的藥,他說要盡快調整身體就要吃帖藥。
吃帖藥對我來說很麻煩,也很貴。

但是第一次看到醫生這麼的堅持,他真的比我更重視我的健康吧!

看完中醫,我們就直奔義大,我終於可以去義大了!
其實我想去的地方都是跟朋友一起去才會實現,幾乎沒有自己主動要前往。

雖然跟我想得不太一樣,但也逛的我腳很痠,我的希臘風應該在遊樂區那一邊吧!
但也拍了一些照片啦!

只有在出去走走我才不會想到工作,不然放假在家還是很悶的想起工作。














我們有座摩天輪唷!!但跟陌生人座一台,一點fu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